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,我也不例外。我喜歡玩具、文具、手飾……,還有不勝枚舉的漂亮東西,其中,我最喜歡玩具寶石和小吊飾。

 

我的玩具寶石非常漂亮,它五彩繽紛的。這個玩具寶石是愛心型,上面可以DIY貼上可愛的貼紙也可以貼上閃亮亮的水晶,就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寶石了。小吊飾有各式各樣的種類,有可愛的、有漂亮的、有精緻的、有新奇的……,我最喜歡可愛的,因為把它吊起來就好像有人陪伴著我,讓我好安心。

 

我喜歡看漫畫書,因為圖片好看,對白非常好笑,常讓我進入幻想世界裡,讓我放鬆心情。我也喜歡看小說,小說又後字又多,內容也非常有趣。每次寫完功課,我就會看「貓戰士」。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食糧。

 

我喜歡吃「雷神」,裡面有巧克力碎片,外免裹上一層甜甜的巧克力醬,讓我吃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,吃完一片又想再吃一片,讓我欲罷不能。

 

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,所以我們要珍惜它們帶給我們開心、歡樂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