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,因為我阿姨要結婚了!而且我還是小花童!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現。

 

我先到阿姨家打扮,媽媽把我裝扮得漂漂亮亮的,讓我心花怒放。爸爸看到我就說:「啊!我的女兒和仙女一樣美哦!」我聽了比剛才還要開心呢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阿姨笑咪咪地走出來了。她一出來,就有許許多多的人開始左拍拍、右拍拍、上拍拍、下拍拍,上下左右拍完又來後面拍、側面拍,好像每一邊都不能漏掉,捕捉這美麗的一刻。

 

到了會場之後,我非常緊張,因為出場的時間離我更近了!在會場,我到處找表妹玩,可惜表妹太累了,所以他們都在睡覺。一會兒,主席叫我練習出場,幾秒後就正式出場了。

 

我出場時,心裡既興奮又緊張,興奮是因為我當花童很漂亮,緊張是我怕沒有表現好。因此,我走完馬上問媽媽我表現好嗎?媽媽說有,我聽了很開心。

 

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,可以有那麼好的經驗,又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料理,真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