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玩伴,我也不例外。我有非常多的玩伴,他們陪我度過許多美好的童年時光。

 

幼稚園的玩伴是巧涵。我們非常有緣,從幼稚園到小學都讀同一所學校。在幼稚園時,我們會一起上廁所、一起吃飯、一起睡覺、一起玩遊戲……,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度過,留下很多快樂的回憶。

 

巧涵臉圓圓的,身材高高的,皮膚白白的,長得很可愛。她的脾氣可不是蓋的,只要有人捉弄她,她就會以牙還牙,甚至踢他,所以沒有人敢欺負她。她是我的好玩伴,她不會打我,不會罵我,有好吃東西的時候,她會跟我分享,有它陪伴,我覺得很幸運。

 

在小學下課的時候,雖然不同班,我們會在走廊上吃東西、畫畫、看書,上課鐘響了,我們才回教室上課。平常她有奇特的東西會跟我炫耀,讓我覺得也好想要喔!

 

學校生活有好朋友陪伴,讓我好快樂。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玩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