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過的冰品有很多,例如:冰棒、甜筒、聖代、冰淇淋……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思樂冰了!

 

大約在三、四年前,媽媽在便利商店買了汽水口味的思樂冰,因為我看到別人在吃,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,所以央求媽媽買給我。媽媽和我確認後,就掏錢付帳了,我抱著冰笑得開心極了!

 

我吃第一口時,覺得還好。第二口也一樣,依然很普通,並不特別。第三口還是一樣……。但是當我快吃完的時候,就突然感到腦袋快要凍僵了。

 

這一次吃冰的體驗,讓我覺得很驚奇。雖然我也品嘗過其他種類的冰品,但是都沒有思樂冰來得方便、美味。吃來吃去,總覺得思樂冰我最喜歡,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

吃冰,是夏天最爽快、最快樂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