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好多朋友,因為我的人緣很好。好朋友有的頭髮長長的,有的頭髮短短的;有的眼睛大大的,有的眼睛小小的;有的腳長長的,有的腳短短的。

 

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洪o恩,她眼睛小小的,腳長長的,長得很美麗,心地很善良。她的優點非常多,她會做家事,跑起步來像光一樣快,考試成績名列前茅,她又很會畫畫,作文寫得很棒,又很好相處……,優點說也說不完呢!

 

我常常下課時跟洪o恩一起玩遊戲,有時聊聊天,我們有時還會玩繞樹轉圈圈,踩到泥地的人就輸了,每次都玩到哈哈大笑。我們也喜歡在操場跑步,跑到上課為止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教室。我們最喜歡去對方的家。

 

我希望洪o恩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,當我永遠的好朋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