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我最愛的人是媽媽。我的媽媽有時很溫柔,溫柔得像一個天使;有時候很溫暖,溫暖的像冬天裡的太陽;有時很可怕,可怕得像惡魔一樣。

 

媽媽溫柔時,她對我很好,我想要什麼,她就給我什麼。有時候是玩具,有時候是筆,有時候是卡片……等的東西,所以,我最愛媽媽。媽媽在我不開心或是遇到挫折時,會伸出溫暖的雙手抱抱我,這一雙溫暖的手,我永遠忘不了。但是如果我不聽話,惹媽媽生氣的時候,媽媽會變成可怕的惡魔,讓我不敢再犯錯。也因為這樣,我最愛媽媽,她對我的照顧、對我的愛,寫都寫不完。

 

假日的時候,媽媽常帶我出去吃飯,吃什麼呢?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牛排了。媽媽也常帶我去逛街買新衣服,所以我有好多好多的衣服。爸爸常帶我和媽媽去永安漁港看夕陽、吃晚餐,度過美好的假日。

 

媽媽很漂亮,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,她的頭髮都可以當跳繩呢!媽媽雖然工作很累,可使她一回到家,就開始做家事,真是辛苦。她為了我付出所有的關愛,有媽媽真是幸福。因此,我要珍惜美好時光,充實自我,讓媽媽開心。媽媽,祝您母親節快樂,我愛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