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生活有歡樂的一面,也有討厭的一面。可以在操場上體育課跑跑跳跳的,感覺很棒;但是在教室就變得很無聊。

 

學校最快樂的事情就是下課了,下課我會和我的好朋友去教室前面打陀螺,你來我往,大家都想分出勝負,時常玩到上課鐘響還不結束,大家只好先回教室上課,期待下課再來PK。

 

學校最熱鬧的時候,就是運動會。這一天學校人山人海,擠得水洩不通呢!運動會開始,最吸引大家目光的項目就是——賽跑。當鼓聲響起,大家像老虎一樣,飛奔而去,兩旁響起了加油聲。我參加六十公尺的賽跑,還跑了第一名。

 

我最喜歡上電腦課,老師教我們打字,有的人打得像蝸牛一樣,有的人打得非常很快。我不喜歡上數學課,因為算式要想很久,一不小心就計算錯誤。

 

我的學校生活有時很精彩,也有時很平淡。我希望早上上學時不要那麼早起,以及不要上數學課,多一點體育課,也要多一點電腦課,這樣就太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