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,是我和朋友第一次打架。我們打架打到受傷,還驚動老師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幼稚又好懷念。

 

一年級時天真無邪的、傻傻的,我們下課在玩打架遊戲,因為我們覺得打架很好玩。我們分組玩,但是我都自己一組,其他人看起來像弱雞一樣,所以,我可以大展身手,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。

 

一開始,他一拳,我一腳,打到最後我發飆了,就直接用咬的,咬到他們覺得生不如死時,他們都會說:「你贏了!不要再打了。」後來有人受傷了,他們趕快去保健室。

 

雖然那只是在玩,但也會玩到翻臉,因為他們打不過我,所以我覺得很好玩,後來老師生氣了,叫我們罰站。有了這次的教訓,我們以後就不玩打架遊戲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