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快到了,我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,也像拉警報一樣。媽媽這陣子都不讓我打電動和看電視,老師一直提醒我們要好好複習,我可是有好好準備的呢!

 

考試時,有的同學一直在當長頸鹿,而我是像縮頭烏龜般的賣力寫,我作答得很順利,不過同學作答的有一點不順利,有人在看著天花板,有人在偷偷畫別人的考卷,還有人在睡覺呢!我看著大家,心裡想:太好了!

 

考試完,大家七嘴八舌地談論著,會考幾分的聲音此起彼落,有人說:「我一定考一百分。」和「你那題是怎麼寫的?」哦——不——我寫錯了。

 

老師發考卷前,大家的心情都是七上八下的,有人會說:「希望上帝保佑我。」大家聽了都哄堂大笑,但有人還是心慌意亂。發考卷時,有人是緊張大師,有人考不好哇哇大哭,而我這可高興的呢!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!

 

這次考試,我覺得我考得很好,因為我總分得到四百九十一分。考得好的要繼續保持,考不好的要加油。有人嚐到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的滋味,所以考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