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考完了,所以大家都很開心,我快樂得像一隻龍一樣飛來飛去。有些人因為考了前三名而高興,我雖然考第五名一樣高興,但我很傻眼,你知道嗎?沒有任何一科考一百分,還可以得第五。

 

要放寒假,也有人很開心,有人不開心。不開心的人是因為他們覺得一到寒假,就有非常多的才藝班要上,生氣得像一隻抓狂的老虎叫來叫去,超級無敵吵。開心的人是因為可以出國、睡覺、打電動……,也可以無時無刻的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,想怎樣就怎樣,是最快樂的時光。

 

要過年了,我非常得開心,因為可以玩煙火和做好多事情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玩甩炮。有一次,我和好多人去我家對面打甩炮大戰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到現在還忘不了呢!

 

在寒假,我最想做的事是打傳說對決,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電動遊戲,除了自己打,也可以跟別人一起,它不但能讓我放鬆,還能認識新朋友,所以我樂此不疲。

 

可以放假,對我來說,就像是上了天堂一樣快樂,讓我休息、玩樂,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