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小主人的小幫手,因為小主人每天都穿著我到處跑來跑去。

 

小主人當時第一眼就看上我,因此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。只是他又往左邊看一看,往右邊看看,使我有些緊張。直到小主人說:「我還是最喜歡原本那一雙鞋子。」當我聽到這一句話,我心裡想:小主人一定會把我帶回家的

 

小主人看了看價格,又說:「這雙鞋的價格最便宜,而且又好穿,我決定就買這雙鞋子了。」我心裡想:太棒了,小主人願意買我回家了。當小主人去結帳的時候,老板說:「小妹妹你的眼光真不錯呀!」

 

一回家,小主人就問爸爸媽媽可以穿那一雙鞋了嗎?媽媽說:「你不要開學穿嗎?」小主人:「好吧。」開學之後小主人每天都穿著我開心的跑來跑去,蹦蹦跳跳。但是我現在已經把我穿破破爛爛的,但我還是非常喜歡我的小主人。

 

雖然小主人現在不常穿我了,但是我相信小主人還是非常喜歡我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