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!叮!叮!鬧鐘響了,我一看,天啊!七點二十分了。如果是一般人就會說:「啊!我葛屁了!」或是臉上瞬間出現三條線。可是我很特別,和你不一樣,我心裡會說「沒關係啦!遲到就遲到,誰怕誰?」

 

我還是和原本一樣悠哉悠哉的刷牙、換衣服,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。媽媽都說:「外面的早餐都添加防腐劑之類的,不安全。」所以幾乎都是媽媽自己做愛心早餐。接下來的時間,我去練最愛的運動——扯鈴。到了七點三十分,我就往學校出發。爸爸在前面開車,我在後座吃著媽媽做的美味早餐。

 

到了學校,校園空蕩蕩的,連個聲音都沒有。我一進教室,靜靜的,因為是閱讀時間。遲到老師都不會罵人或處罰,你知道為什麼嗎?「當然就是這所學校跟我一樣,都非常的特別啊!」不會像其他學校一樣,老師會咄咄逼人問:「你是怎麼樣?下課過來找我。」會讓我一坐下就毛骨悚然。

 

因為老師沒有嚴重的處罰,所以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遲到,雖然這是不好的行為,但是我要感謝老師遲到沒有處罰。希望這種校園規則能持續到我六年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