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一隻貴賓狗,牠叫做琪琪。是舅舅帶回來給我的,因為牠能為我們全家帶來歡樂,讓家人都非常寵愛牠。

 

琪琪 眼睛大大又圓滾滾,鼻子黑黑的,毛髮黃黃捲捲的,牙齒尖尖的,非常可愛。平時,牠一看到我回到家裡的聲音,就會衝過來,開心地甩尾巴、吐舌頭、旺旺叫,整天跑來跑去,逗得大家開開心心。累了,就會趴下來休息,補充體力,牠都在籠子裡休息,感覺很平靜。

 

琪琪 能為我帶來快樂,牠像是家中一份子,更像是一個聽話的小孩。但牠很容易讓我分心,因為我很常想要跟牠玩,腦中都是牠的畫面,讓我無法忘掉。

 

如今,牠已經死了。有一天,牠突然沒有精神,看了醫生也沒有用。過了幾天,牠都不會動了,阿公只好把牠裝在箱子裡,再放入河裡,讓水流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