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無數的第一次,有成功的、有開心的、有難過的……,我在成長過程中充滿許多有趣的「第一次」呢!

 

在第一次去戶外教學的前一天,我興奮到睡不著覺。到了要去戶外教學的時候了,我開心地跳了起來。我們班到了向陽農場,我迫不及待地走下車,跟著老師去參觀向日葵,朵朵又大又美的花兒隨風招展,好陽光,好快樂!準備要回家了,老師叫我們去摘喜歡的向日葵,摘完後,我們就回學校了。

 

第一次坐火車的時候,是去滿姨家玩,還住在他們家。在火車上,人山人海的人,我還差點跟家人分散,幸好,爸爸把我拉回來,要不然我真的會和家人分散了呢!

 

第一次去上學的時候,我哭到喉嚨都快要不能講話了,遇到許多不認識的人,我緊緊的抱住媽媽放也不放,最後,老師把我抱走,我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的跟媽媽說:「再見。」媽媽走了,我就沒哭了。

 

俗話說:「萬事起頭難。」的確是如此。有人說:「人之所以能夠成功,是倚著無數的『第一次』經驗所累績而成的。」所以,「第一次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