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時候做了好幾個奇怪的夢,其中有一個是這樣的:有一次,我遇到有個很恐怖的娃娃追著我跑,她大聲說:「我要殺了你。」讓我驚叫了一下!下一個夢是一個很酷的夢,我竟然變成了一隻老虎,直接跑進手機裡。裡面有許多很小很小的小方塊,非常特別。

 

我做的另一個夢,是一個全部都是白色的空間。我向前進,到了一個灰白色的地方,前面有一座很像傳送門的東西。我靠近看了一下,發現一台垃圾車直接開了過來,我才知道這裡是「垃圾場」。我到警衛室偷走鑰匙,並尋找出路,我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大門了!我才要開門時,就被叫醒了。

 

我覺得這些夢很奇怪,但也很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