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六年級的學校校外教學要去六福村遊玩。前一晚,我依然興奮到睡不著覺,躺了許久,眼睛還是張得非常大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舊地重遊六福村

 

到學校,大家都興奮地分享著自己想玩哪一項遊樂設施,聽到同學的分享,過去遊玩六福村的畫面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裡,於是我也迫不及待地與同學分享我自己想遊玩的設施。出發後,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,在車上聊著天,去的路程總是覺得特別久,我在車上一直看著窗外,等著等著……終於看到六福村的大門,此時,車上也出現了小小的騷動。

 

到園區後,我們迅速地前往美國大西部的老油井排隊,滿心期待的老油井運用了重力加速度外拋讓遊客挑戰,不過到現場看到人山海的場面,讓我們打了退堂鼓,只好轉往南太平洋的火山歷險排隊,因為人也非常多,排隊排到天荒地老,終於輪到我們了,一開始先從三層樓的高度往下衝,感覺到相當的刺激,後面緊接著從五層樓的高度俯衝下來,往下衝的瞬間,一度讓我感到船要飛起來,這刺激感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呀

 

待我們稍作休息後,我們慢慢地前往非洲部落區,準備搭乘猛獸巴士,搭乘的過程中看到孟加拉虎、台灣黑熊及非洲獅子……等,能夠近距離的看到這些平常難以見的猛獸,確實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,但也讓我不禁為了這些猛獸擔心,每隻猛獸看起來雖然健康,卻都懶洋洋無精打采的樣子,跟印象中猛獸的感覺不太一樣,不知是不是被關太久,而喪失了原本該有的野性,讓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時間飛逝,這次的旅程在最後的團照歡笑中結束。雖然我們這次玩到的設施不多,但是我們卻彼此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,與大家一同出遊的機會只剩下畢業旅行,期待畢業旅行能夠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回憶,為我們的小學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