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悄悄的來了,我和朋友約好要去遠足,決定要去新竹小人國樂園玩。出門時,媽媽千叮嚀萬交代的說:「出門要快快樂樂的去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」

 

一出門,我的朋友們已在外面等待多時,我說:走吧!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往小人國飛去。大家飛呀飛,飛到一半時,我的同伴小明累了,所以大家就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息,喝一口水,喝完大家又上路了。

 

馬路上滿滿的人潮和車子,大家小心翼翼的左閃右閃的飛著,一個不小心,我被一張好大的蜘蛛網黏住了,大家合力把我拉下來,我說:真的好險呀!我們繼續往小人國前進。啊!終於來到了小人國主題樂園了,我們大聲歡呼著。

 

大家飛快的飛進小人國,我看到小人國裡有很多遊樂設施,那裏有許多的小朋友和大人,我們都羨慕的看著他們那快快樂樂玩耍地模樣,真好啊!一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,一下子就到中午,大家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,於是找了許多花大口大口吸食花蜜,真沒想到小人國有那麼多的花,真幸福。

 

我們才吃完就下起大雨了,好險!小人國有室內遊樂設施,我們看到外面都沒有人了,才趕快飛進室內遊樂場裡避雨。這時,人們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

 

天色漸漸暗了,我跟大家說:要不要回家了?他們點點頭說:好啊!好啊!一路上也是來來往往的車子,我們安全的回到家。今天真是好玩,我和他們約定下次再一起遠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