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話像冬天的太陽,非常溫暖,非常窩心,所以我非常感謝媽媽。

  

在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既緊張又著急的問我:「有哪裡不舒服我帶你去看醫生。看完病回到家,媽媽又問我: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想吃什麼?我說想吃布丁,媽媽就帶我去買布丁。媽媽說:吃完多休息才會好得快。」聽了媽媽的話,我好感動。

 

每當難過的時候,我都會生氣的走回房間,一句話也不說。這時,媽媽就會走進我的房間,問我:妳怎麼了怎麼一句話也不說?有什麼不開心的事,告訴媽媽。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,媽媽說:不要難過,要開心不要生氣,人有時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。」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情慢慢地好起來了。

 

有一次我考試考不好,我的心情像掉到山谷裡一樣,回家怕被媽媽罵。一回到家,媽媽知道了,媽媽並沒有罵我,卻說:再加油吧!下次再努力,不要灰心。聽了媽媽的話,我下定決心,下次一定要拿好成績報答媽媽。

 

媽媽的話都是為我好,所以我一定要牢牢記住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