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把雨傘,住在百貨公司。有很多人看著我,但是他們看了價格,都被昂貴的價格嚇跑了,因為我的價格是六六六六元。不過有一天,來了一位有錢人,把我買回家,我發現他的家只有我一把雨傘。

 

他要去上班,會帶我一起去。他的公司很大,還是這家公司的老闆,難怪他很有錢。後來晚上了,他要走了,但他忘記我了!於是,我被關在「小黑屋」裡一個晚上……。但是第二天,主人依舊沒有帶我回家,因為我被他的秘書清理掉了!垃圾筒的環境很差,我快被臭味薰暈了。後來,有一個乞丐把我拿起來,放在他乞討的地方。

 

雖然環境沒有很好,但是他不會把我丟到垃圾桶,我很感謝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