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鈴――」鬧鐘好吵,懶得按……不過,過五分鐘後又再度響起,是我自己調的,我總不能向自己抱怨吧

  

看著鏡中的自己好狼狽――凌亂的頭髮,眼睛腫了一些,因為昨天抱著泰迪熊默默的哭。我趕緊穿上制服,打起精神,若無其事的走出房間。

 

媽媽忽然叫住我我心想:一定是要問我為什麼眼睛腫?」我努力擠出笑容,媽媽卻說:「早餐。」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,把早餐遞給我,使我有點後悔敷衍她哎!

 

打開家門一步一步的走到學校,一路上想起昨天的情況,想起我們昨天吵架,自己都覺得太激烈了一點……說真的,我不是個愛賭氣的人,一想到你好像很生氣,心裡就有點悶悶的。

 

每當我心情不好時,都會趴在教室走廊邊的矮牆,看著操場,是那樣的喧囂吵雜,又讓我想起彼此間吵架的種種,我的眼眶又不爭氣的紅了。 

 

帶著花香的微風柔柔的,緩緩的吹到我的臉上,好舒服……微風就這樣吹著,輕輕的,暖暖的,稍帶上幾許陽光的溫柔,也安撫了我一些。正當我準備回教室時,轉身,差點撞到大的「物體」,我抬起頭,是你

 

由於剛剛差點流淚,眼睛還有點紅紅的,癟了癟嘴,一時間也轉變不了生悶氣的樣子。突然,你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,說:「怎麼在哭呢?我沒生氣,不用哭到這麼傷心啦!看你哭成這樣,我一定沒在生氣。來,棒棒糖給你吃,讓你的心情好一些。要上課了,我先走了喔!」 

 

站在原地,我正在恍神,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不過,你剛剛說的那些話,我都有聽到。直到不得不回歸課堂,才抓緊你給我的棒棒糖,快步走回教室。 

 

終於放學了,我一個人慢慢地走回家。從書包拿裡出了你給我的棒棒糖――草莓牛奶口味,是我最喜歡的,香香甜甜的滋味,好溫暖的感覺!嘴角悄悄地上揚,一邊吃,一邊看著路旁的風景。

 

街道上的樹開滿了花帶著花香的風,緩緩的吹拂到我的臉上,有種熟悉的感覺……跟剛剛的風一樣,但多了一股香甜。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