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晚,看著五彩繽紛的花火,在天空自由的綻放,任何人在這,心情也隨著火花起舞,陷入一片熱烈的花火氣息。

  

夏天,常在晚上舉辦營火晚會。而那一晚,我依稀記得,看著熊熊烈火,身旁有著朋友,跳躍的火光,爽朗的笑容,每個人都盡情的享受著。 

 

忽然間,一聲「碰!」的聲響由頭頂飛過,炸開,接著一聲又一聲的放出。美麗的花火在天空飛翔,這樣的晚景美不勝收,刺眼的光芒到處張亮,也讓人睜不了眼睛,熊熊烈火下的七彩光芒,耀眼,又令我感到溫暖。

 

這一刻,我心動了!但這卻是個離別的晚會,大家又哭又笑,哭笑不得。對我來說,我並不會哭!因為雖是離別,更應該好好把握團聚的每分每秒,不該在那邊浪費生命。

 

最近,又有許多花火引燃了,多年的回憶,一一從腦海中浮現。但是我只微笑了一會兒,畢竟,這只是個微小的回憶,記憶中的一抹浮光掠影。 

 

小時候,自己拿著小小根的仙女棒,在身前漫無自主的揮舞著……。但現在,已經敢拿沖天炮四處亂竄,並點燃煙火往上衝。這一幕一幕,不知為何,感覺非常浪漫,像是直接衝進我的身體一樣,感覺非常心動,也十分有「Fu」 

 

對於我自己,只要一到夏天,一串又一串的記憶馬上傳進我的大腦,跟我說:「放煙火。」每到晚上,那種氣氛無所不用其極的拉攏著我,使我又陷入花火的浪漫氣息中。

 

躺在床上,回想著大家離別的時刻,我無法忘懷那個場景,已經到了無法回想的境界了這時,就會想打開窗戶,看看外面的風景,看著滿天的星星,即使只有這樣,心中還是感受到滿滿的幸福。 

 

夏天,我有滿滿的回憶。花火,使我有如夢境般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