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是專賣美食的百貨公司,只是吵了一點,擠了一點,還有點髒。對了!它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它只在晚上上班。

 

因為它正好符合人們的晚餐時間,所以可以說是挑對時段,是個有頭腦的生意家。夜市的美食包羅萬象,有甜的,有鹹的,不管是晚餐、甜點、宵夜,它通通都有,就跟玩積木一樣,可以搭配各種組合。牛肉麵配珍珠奶茶、糖葫蘆加鬆餅……,有幾千甚至有幾萬種,我還特別寫了一本夜市筆記本了呢!而且,如果再深入細品,你會發現幾乎逛不完,完全吃不膩,吃了一樣換另一樣。

 

走著走著,有時還會經過一些玩遊戲的攤商,打彈珠、BB彈,和最讓人花錢的夾娃娃……。種種美食和童玩,加上讓人垂涎三尺的陣陣香味,真是太棒了!難怪夜市常常大排長龍。不過有好處,也有壞處,現在是防疫期間,就不適合去人潮擁擠的夜市了。而且太常去夜市不但要常常排隊,吃久了還會影響身心健康,就像百貨公司逛久了,會花很多錢一樣。

 

然我是夜市的常客(不是每天去),那當然有推薦的東西啦!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甜甜的糖葫蘆,第二名是好吃的牛排,再來是香噴噴的烤玉米,這些就是我的美食排名表了。其實說實話,我也沒把夜市逛完過,以後我一定要把它逛完,當成是我的目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