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印象最深的,是在二年級時候,那時快要遲到了,所以就急著去學校。到了學校,幸好及時趕上,才放緩腳步,慢慢的走進教室。路上的人都笑聲如雷,使我非常納悶……

 

進教室後,當大家看著我時,各個都哄堂大笑,讓我面紅耳赤,又覺得莫名其妙,也感到好奇萬分,但我太內向,所以不敢發問。下課以後,我看大家都聚在一起,竊竊私語,不知道在說什麼呢?可是我一靠近,大家都跑走了!

 

我回想以前的情況,一下課,大家都會跟我出去玩,但現在一看到我,都以飛奔的速度向四方退避,讓我腦中有兩個念頭:第一個是被「阿飄」附身了,所以看到我就跑,但這是不可能的。第二個是被威脅了,但這也不太可能。

 

上體育課時,老師看見大家都在笑我,所以老師仔細的看了我一次,告訴我說,我的運動褲穿反了!我感到無地自容,立刻以子彈的速度跑進廁所。

 

我思考一下早上的事情,原來大家都在笑這一件事,所以我跟自己說:我不會再有這麼丟臉的事了!我也學了教訓:以後出門前,都要全身上下再檢查一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