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被當做「白老鼠的狗被迫做了一個實驗變成擁有許多「英雄基因」的超級小狗所以我把自己取名為「無敵狗狗」。

 

而我的敵人,是專門獵殺狗的「貓集團」,他們的老大叫做「雷尼索爾」,是跟我一樣擁有許多突變基因的貓咪。今天,我去了他們的基地,看到許多先進的科技,還看到小狗軍和警狗軍被困在密室中……。所以,我變身成為「綠巨人浩克」,把他們救出來,還偷到了各種武器和交通工具。

 

他們的老大不服氣,跟我下了戰書,叫我去中原國小和他「單挑」。誰知道去的時候中了埋伏,被抓走了,還被困在廁所裡,險象環生。還好我有「撇步」,變成隱形俠脫困跑走了。

 

這個時候,我的基地已經被敵方占領了,我變成「雷尼索爾」的樣子,把基地救回,經過連番打鬥,還殺了爪牙「海尼根」。也知道他們要轟炸全世界,所以我偷偷溜進他們的飛船,跟他們的老大對決,打了七十回合還未分出勝負。

 

正當我們打得難分難捨,突然有流星掉了下來,剛好打中那個老大,因為失血過多而死,但相對的,飛船也「墜機」了……。

 

最後,我被發現並緊急送醫,在醫院沉睡了七百八十九年當我甦醒的時候已經是已經是民國二O一二年也沒有任何壞人了。

 

我也回想起那時的情景,打爆貓族,為狗族爭光,讓我非常光榮。也讓我想創個軍事基金會,讓英勇的狗族同胞們可獲得吃不完的沙朗牛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