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一個安靜的所在,讓人可以好好休息,像是操場邊的大樹下。我發現「他」的時候,是在小學三年級,那裡的環境相當優美、安靜,讓人心曠神怡,通體舒暢。

 

每次到了那裡,就覺得心情很好,不論之前有多麼憤怒、難過,都會消失,而且一下子就睡著了。夏天時去樹下,如果沒有樹蔭,就會格外的炎熱;秋天時去,就顯得不冷不熱剛剛好;冬天時,樹葉蓋住了冷冷的風;春天去那,就會感到格外的特別,因為春天的「他」跟其他三個季節不同,在春天顯得特別活潑。

 

心情好時,會獨自在樹下東看西看;若心情不好,就找「他」訴苦,反正「他」也不會說什麼。我們一起分享了很多喜、怒、哀、樂,「他」總是默默的聽我說,並輕輕的擺動茂盛的樹葉,給我無聲的安慰。

 

是我的小天地,能找到這個地方,我真幸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