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一轉眼的時間,一年又要過去了。大家一定都有不同的新希望――「目標設定」,而我當然也不例外。我的新希望有成績好、紅包多、有自己的電腦,和愈來愈多的好朋友。

 

說到我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,就是「成績變得更好」。因為之前的成績實在是考得太差了,所以才會想到要讓成績有所起色。但是,若要提升成績的話,我可就得更用功一點了。

 

第二個新希望,是要紅包更多,以及有專屬於自己的電腦。因為去年的紅包只領到些許金額,實在是太少了所以,希望今年的紅包是個「大紅包」。

 

要電腦的話,是因為每次要玩的時候,我哥也「剛好」要玩。雖然我皺著眉頭和他說:「你才剛玩過。」他卻一本正經的回答說:「你玩的時間比我還要多一小時。」但是他騙人!前天他玩了一整天,我才玩三十分鐘不到就要去休息了……。所以我很想要有一台自己的電腦,希望可以成真。

 

我的第三的願望,是「下學期可以交到更多朋友」。因為我有很多朋友都很喜歡打球,可惜我並不喜歡,而且他們一下課就出去了……。所以我下課的時候,只能和那些我不喜歡的人玩。期待下學期開始,能夠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 

雖然我有好多個新年新希望,但是那些新希望是要時間才可達成的,要花更多精力認真執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