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終於到來了,一大早進到教室,班上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的,大家正熱烈的討論今天的戶外教學。

 

出發的時刻終於來臨,車子在行進間,不論站著或坐著的人,都緊緊的抓著把手不放,雖然車子不斷搖晃,但卻搖不動我們快樂的心情。數十分鐘後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――英語村。首先,我們到地下室接待中心聽指導老師的說明,才知道今天無法每站都去,這讓我們原來期待的心情變得些許失望。

 

第一站,我們先去科學實驗室,今天研究的主題是「沉或浮」。在實驗過程中,老師不斷拿東西來嚇我們,使我們尖叫連連,真有趣!第二站,我們到了免稅商店,店裡的東西居然都只要五元!我和雨柔只用了五元,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,令大家羨慕不已。

 

第三站,我們來到了餐廳。在這裡,我學習到很多東西,如:服務生如何點餐、如何端菜給客人、如何用英語交談……等。第四站,我們去了健康中心,由我和佳霓當醫生。在這裡我學到了國外看醫生的順序和看醫生時的特殊用語。最後,我們到地下中心為今天的行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這次的英語村戶外教學活動,使我獲益良多,學到了許多之前沒接觸過的事物和英文單字,以及之前沒體驗過的領域,令我大開眼界、收穫滿行囊!令人難以忘懷這次的知性之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