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時候,我看到了許多小鳥唱著歌,在天空中飛翔,也看到了許多人準備出門上班,又或是上課……。大大的天空,用明亮的光芒「照」醒了我和家人。

 

暑假的第一天,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爸爸心血來潮的提議說:「我們一起去海邊玩水,好不好?」我和表姐還有兩個弟弟異口同聲的說:「好啊!」然後,我們全家就開著車,一起出發。

 

去海邊玩水,享受清涼後,太陽漸漸落下,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,我們一起去吃冰淇淋。我邊吃著冰淇淋,邊看著雲朵飄啊飄,形成了許多愛心的圖案,感覺像是非常歡迎我們一家人的到來!我就叫表姐幫我保留這張神奇的照片,讓我們全家哈哈大笑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 

美麗的天空讓我創造了許多回憶,也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雲彩,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如此美好的景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