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好像爸爸的圓圓肚子,西瓜是夏天最解渴的水果,冰過的西瓜冰涼可口,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精光,又可以做成西瓜汁,還可以做成冰棒,甜甜蜜蜜的,我最愛吃了。

 

 香蕉像一輪彎彎的月亮,黃澄澄的香蕉吃起來QQ的、香香的、甜甜的,打成香蕉汁會比較好喝,媽媽平常都會買香蕉,所以飯後都會吃香蕉,幫助消化。

 

芭樂切開好像一張張的微笑嘴巴,我覺得芭樂有很多功能,有芭樂汁和芭樂冰棒。我媽媽很愛吃芭樂,每天都會切一盤芭樂,吃起來脆脆的、甜甜的。

 

草莓就像是臉上的鼻子,紅通通的草莓很漂亮,吃起來甜甜酸酸的。我的妹妹很喜歡吃草莓,可是我跟她說:「因為有農藥,所以草莓有毒。」但是她還是聽不進去,真不知該怎麼辦?

 

我們要多吃水果,因為水果會讓身體健康,讓我更有活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