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天,爸爸和媽媽要一起去工作,他們就把我和妹妹丟在家裡看家。我和妹妹開始隨心所欲地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,我覺得和妹妹是得天獨厚的小孩。

 

爸媽出門前說:「你們在家的時候要乖乖的喔!」我跟妹妹異口同聲地說:「好的。」爸媽交代好後就出門了。我和妹妹開開心心的做自己的事情,時間久了,我們就有點緊張了。

 

發現時間過得好慢,我和妹妹聽到外面有風吹草動的聲音,緊張的跑去房間躲了起來,過了一陣子,發現沒事了,我們又自由活動。我跟妹妹說:「你會怕嗎?」妹妹妹說:「你說的話也讓我感到緊張啊!」

 

爸媽回來了,妹妹就馬上跑去抱住媽媽和爸爸,我覺得待在家裡是好玩的事,妹妹卻說:「看家,不好玩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