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枝又小又可愛的蠟燭,來自中壢的大賣場。

 

我叫「七彩繽紛」,但是大家都叫我「彩虹蠟燭」。因為我不但身材很好,顏色也很漂亮,所以我被選上蠟燭界的「模特兒」。大家都喜歡跟我在一起,一起當好朋友。我的朋友有很多,有奇形怪狀的,有色彩鮮豔的,也有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,日子都過得很平凡但很快樂。直到……

 

有一個巨大的人把我們帶到車上,我和坐在旁邊的無毒蠟燭後悔的想著:我們不應該出去玩……。正當我們努力懺悔時,車子突然停了下來,我和無毒蠟燭毫無預警的被一隻巨大無比的手抓住,丟到一間又髒又臭的儲藏室。

 

我和無毒蠟燭認識了一枝細細長長的「小紅燭」,大家一起訴說自己的來歷,小紅燭是在台北一○一誕生的,而我跟無毒蠟燭是在中壢的大賣場出生,我們都聊得很開心

 

突然,我被抓到一張桌子上,大家都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,還有一個人對我許了一個願望,就吹熄了我的焰火。雖然失去生命,但是這樣做很有成就感,因為我「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」

 

我的生命真的很短暫,雖然頭上著火,但我還是很開心,散發光亮,讓生命很有價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