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到大生過幾十次病,最痛苦的一次,就是在大班的時候……

 

記得那一次,那一位恐怖的「病魔」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過來。剛開始媽媽以為我是假裝聽不到她的話,害我挨了好幾頓罵。但是媽媽後來覺得怪怪的,所以帶我來看醫生。但第一家診所認為我只是小感冒,所以只給我開幾包藥。可是,由於情況並沒有好轉,所以帶我去看第二家診所,因為是耳鼻喉科,所以看得比較仔細吧,所以醫生直接肯定的說我是「中耳積水」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我苦難的開始。藥吃得多,診所去得多,跟同學的相處就少了。還因為藥太大顆,使我的嘴巴成了「噴泉」!更可憐的是每個禮拜都要去診所報到一次,可是醫生一直遲遲沒說:「你不用再來。」的消息,我只好繼續和超級苦的藥丸們打交道。

 

雖然小感冒吃吃藥就好了,但還是要儘量避免,以免愈發嚴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