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級是大園國小三年五班,我的班是鼎鼎有名,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,因為時常吵吵鬧鬧的,我叫大家安靜也不聽,等到老師回來,我就告訴老師。

 

我們班上的布置優美,老師把我們畫完的作品用釘書機釘在教室後面的牆上。我們班的特色是要乖的時候乖,要皮的時候皮,不會亂來。班上的優點是讀書很認真,缺點是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就吵翻天,還有很多人會打架,有的人跑得很快像老鼠一樣,也有人做事很細心,不會遲到也不會忘記帶東西。

 

班上有個人跑步第一名,他也是考試第一名,文武雙全非常厲害,我該向他學習,它叫郭O笙。我的班級是獨一無二的,希望同學不要打架。我喜歡我的班級,希望以後大家能在同一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