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,有許多動人而美好的時刻。也許是走出戶外,發現山的壯麗與海的遼闊;或者是閱讀的時候,某段文字觸動了內心,引發共鳴。

 

有一天,我和家人決定去海邊看夕陽。到了海邊,我看到了美麗的夕陽和一隻可愛的大狗。我經過主人的同意後,摸了摸那一隻雪白的狗狗,體型像是學校的課桌,很大。牠蓬鬆的毛髮很好摸,觸感很柔軟、很溫柔,我還和牠一起拍了夕陽西下的照片。

 

那一刻,我覺得真的很美。因為我看到了夕陽,還有可愛的小狗,我開心得要命,我從來沒有看過(注意過)如此溫暖、親切的場景。畢竟,這是如此的難得,我很少被這樣恰巧的組合「觸動」——一個遠在天邊,一個近在眼前。

 

但在那一刻那份溫柔,真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