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年,我的生日在星期天。因為在「星期天」,所以大家都不用上班、上課,前一天晚上我很興奮,希望青山時間趕快到來。

 

到了當天,媽媽說要帶我們去遊樂園玩,我開心極了!收拾好東西,準備出門。玩了一個下午,跟媽媽去拿完蛋糕之後,就去飯店了。開始慶生時,看到非常多的禮物,有:鉛筆盒、餐袋、彩色筆……各式各樣的用品,讓我大吃一驚。

 

「生日」讓我感覺我又長大了一歲,每當我過完了一個生日,就期待下一個生日趕快到來。又快到下一次生日,也是接近過年的時候,所以在我生日時,就能全家人團聚,幫我慶祝。大家一起玩著遊戲,吃著蛋糕和年菜……。那一年的生日特別有意義,因為我要上小學了,也變大了許多。

 

「生日」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,再一年就要升上五年級了,希望我可以開心的度過每一次過生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