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前,我滿懷期待的去看分班表,看到我和好朋友在同一班,便開心的跳了起來!開學後,我和好朋友同坐一排,他就坐在我的後面。

 

我們班的班導是一個非常兇的人,非常嚴格,而且長得很高。她也非常愛考試,一週至少會有四次,只有一天不會考,讓人覺得很煩惱。社會老師是以前的客家語老師,她很溫柔,上課很有趣。英文老師也很溫柔,但是生起氣來很可怕,所以很少人在聽她上課。電腦老師說話的速度超慢,所以她常常說到一半就下課了……

 

下課時,我會和好朋友們去打躲避球,他們丟出去的球速度很快,一下子我們就贏了!另外,我的外掃區是樓梯,但是我通常是午休時間才去打掃,因為早上要打網球,所以我只能利用下課時間或是午休。但是我們班的班長都自願幫我一起打掃外掃區,非常感謝他。

 

希望新的學期,可以有更棒的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