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在沙發上吹著冷氣看著電視時,突然停電了。我著急的把每一個個按鈕都按了一遍,後來按到了一個電燈的開關,居然是亮的。媽媽說:「電等一下就來了,不用開到那個燈。」我問:「要多久?」媽媽說:「大約五十分鐘。」我說:「五十分鐘!還是開燈吧,天色都變暗了。」

 

十分鐘後……,我終於受不了了,決定請媽媽帶我去國小玩,可是我們家在快二十樓啊!與其走下去,我還不如在家裡玩平板。又過了十分鐘,已經七點了,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啊!現在,只希望電快一點來,我已經不想再等了。

 

我現在只能一直看平板,看了又看,看看了又看……,只是一直看平板,也會覺得無聊。當我起身準備去找隔壁朋友時,只見全家人躺在沙發上滑手機,便跟媽媽說:「可不可以去找他們玩?」媽媽回答:「可是他們也不在家啊!」我現在越來越無聊了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

 

再十分鐘電就來了,我開始開心了起來,只不過看著電量一點一點的消失,也越來越生氣了。最後一分鐘時有人打電話過來,說:「電還沒好,可能還要再等半個小時喔!」我聽了瞬間倒了下來。

 

希望下次不要再停電了,停電讓我非常困擾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