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季節,而消除這種不舒服的最好方法,是「吃冰」。

 

冰的類型有很多種,有:思樂冰、刨冰、冰淇淋⋯⋯等。也有很多種口味,有:巧克力、香草、草莓、綠茶、奶茶、牛奶、綠豆、芋頭⋯⋯等等,讓人眼花撩亂。我最喜歡珍珠奶茶口味,那個口味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

那個口味我也是第一次吃,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!但是那個口味的冰很甜,所以不可以吃多。即使夏天有很多消暑方法,例如:吹電扇、搧扇子、吹冷氣、去游泳池泡冰水⋯⋯。而我最喜歡的,依舊是靠吃冰來消暑。

 

吃冰,可以在各種季節品嚐,但是我最喜歡在夏天享受。如果夏天沒有冰,我會活不下去。如果有冰,我就可以愉快的度過每一年中可怕的豔陽肆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