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」,因此,人生沒有永遠都是順境的,即使你是超級優秀的人,難免也會遇到困難。而我的困難就是課業成績,如果我的成績考得不理想,讓爸爸、媽媽發現的話,我會被他們……

 

每當我遇到這個可怕的困難時,我一個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──七上八下的。所以,我很希望自己可以考得越來越進步。媽媽說:「希望你可以考得很好,所以幫你買了很多的書。」爸爸鼓勵我說:「每天會陪你看書,希望可以考的一次比一次進步。」我感覺好溫馨,所以我會努力的。為了克服因難,因此,我每天看書,因為我很久沒有好好看書了,都一直在看小說。

 

成績出來了,我好緊張,叫到我名字的時候,是一百分耶!我又叫又跳的跟家人分享,家人也很開心。我終於克服困難了,我的心情有「柳暗花明又一村」的喜悅,以後我會再接再厲的。

 

經過了這次的經驗,告訴了我,遇到困難只要勇於面對,一次又一次的嘗試,總有成功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