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有吸引力的運動是游泳、打羽球。

 

我第一次接觸游泳時怕得要命,但是後來我變得非常愛游泳。那時候,我哥一臉「顯擺」的說:「連換氣都不會,要怎麼學游泳?」於是,我請哥哥幫我「特訓」,但我還是很害怕。所以,哥哥就把我的頭壓下去,我居然就學會了。學會換氣讓我非常非常有成就感,克服了對游泳的害怕。

 

我第一次接觸羽球,是在上個暑假,是媽媽要我去上羽球課,而我一下子就學會了。我覺得最困難的是有些人發球很遠,我都打不到;但是我發的球,別人也幾乎打不到。我打球的速度非常快,這是我得分的方式。

 

運動不但可以幫助身體健康,還可以獲得成就感,真是好處多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