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晚上八點的時候,只要聽到這個聲音,就知道是垃圾車來了。但是,人們對我們是既討厭,又喜歡。因為我們很常來「拜訪」的話,人們都覺得很臭;但是,我們不常來,人類家裡就堆滿了很多垃圾,臭死了!所以,垃圾車不好當啊!

 

如果,垃圾車能每天洗澡,人們就不會討厭我們了。所以,可以建議人類在我們身上加裝噴水機,隔一段時間沖一下,就不會很臭了。另外,因為有很多地方要收垃圾,有時候載運量太大而耽誤時間,所以這時若可以加速馬力,人們就不會等很久而感到不耐煩,也不會再說我很難聞和速度很慢了。

 

在我的工作生涯裡,我遇過一個很好的人。他每天幫我洗澡,把我的「肚子」清洗得乾乾淨淨,這種清爽的感覺真好!但是,我也遇過很壞的人。他每天倒垃圾的時候,垃圾都亂丟,而且投擲的力道很強,丟到我實在是非常痛,真的很可惡。

 

其實做垃圾車是很辛苦的,因為可能會被打到,或者是被罵。所以,你們要體諒我們,不要再罵我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