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的第一天,我走進學校。這一天的校門口和以往都很不一樣,因為今天有一大票的「小一新生」來學校了。當時的校門口好像世界末日一樣混亂,有的哭,有的鬧,竟然還有被「拖」進學校的……。看著這樣的場景,我不禁「噗哧!」一聲笑了出來,校門口都已經變成「笑門口」了。

 

我在門口下笑了一會兒之後,踏入校園,看到學弟、學妹依順序被抱進教室裡,而且他們的臉上都好像寫滿了:「讓我回家,我不想來學校!」生動的表情令我一看就知道。還有小朋友哭得震天響,肺活量真是太好了。

 

幾天後,那些怯生生的小一新生都已經變得「渾身是膽」了。有一次,我在走路,結果他們在玩鬼抓人,有一個很大膽的衝過來,打我一下,然後說:「來抓我呀!」於是,在十秒內,我就抓到他,並且交給老師處罰了。

 

我實在不明白這些新生是發生什麼事了,那麼有膽!他們絕對不是「可愛的小不點」,而是「可怕的小惡魔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