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我讀的幼稚園有冰淇淋甜筒車,每次有大型活動時,就會派上,又或是在夏天的下午,也會每一個人發一支冰淇淋甜筒。從此,我和冰淇淋甜筒有了甜蜜的關係。

 

冰淇淋的外觀看起來十分光滑,聞起來香香的。餅乾拿起來有點堅固,上面有紋路,摸起來有些凹凸不平的感覺,吃起來不會到很硬,剛剛好,搭配甜甜綿綿的冰淇淋,口感絕佳!我喜歡吃的冰淇淋有兩種,是鳳梨和芒果,因為這兩種水果製作冰淇淋的味道很香甜。我也喜歡吃草莓和萊姆,但這兩種水果變成冰淇淋的味道我不喜歡。

 

我現在已經讀小學高年級了,無法像在幼稚園時那享受冰涼的好滋味,所以我試著買便利商店的,但味道不好。幸好我到餐廳吃飯時,有些會有冰淇淋甜筒,味道和口不錯,所以我喜歡吃餐廳的。有時候我去住飯店,會有大型的自助餐餐廳,也有提供冰淇淋甜筒,它放在小型冰箱裡,讓人自由取用。冰箱打開,「啵!」的一聲,就可以挖冰淇淋了!我覺得味道很好,所以我也喜歡吃,懷念一下幼稚園的美好回憶

 

我喜歡吃冰淇淋甜筒,特別是芒果和鳳梨口味,很適合用來夏天消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