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機具有存錢及提款的功能,在馬路上到處可見,也是現在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東西呢!

 

你們知道嗎?其實爸爸、媽媽也是提款機喔!當小孩想吃什麼東西時,爸爸總是會買給我,我的衣服也都是媽媽洗的,他們還會努力地工作,就算工作上有什麼苦,也要吞下去。我最興奮、期待的事你們猜是什麼呢?是「零用錢」啦!每個禮拜都能拿到十元,所以我覺得爸爸、媽媽是給我們「愛」的提款機。

 

老師,是提款機嗎?你們一定想不到吧!我們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,老師也會一一回答,而且會把他所知道的知識傳授給我們;當我們有困難時,也會盡全力地幫助我們,所以,我覺得老師是給我們「知識」的提款機。

 

我覺得最重要的提款機,是為自己存健康。俗話說:「健康就是財富」,從小就要打好健康基礎。那要怎麼存呢?飲食方面不偏食,要均衡攝取,還要少吃油炸食物、少喝飲料;運動方面要多動,因為現代人都不喜歡運動和曬太陽,所以骨頭也不健康。偷偷告訴大家,其實生活作息也一定要規律喔!

 

俗話說:「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。」因此,趁現在我們還小就要有存錢、存知識和存健康的習慣,日積月累之後,存款簿上就會累積豐厚的積蓄,以備需要時可以提領,唯有這樣,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