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不過,她卻像一顆太陽一樣照顧我們,而我們像一顆顆小行星一樣圍繞著太陽;她也像一座橋,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她就會建起橋讓我們安全走過難關;她還像是一顆溫暖心,當我們遇到不順心的事,她就會抱抱我們,讓我們有勇氣繼續前進。媽媽,您真是太偉大了。

 

二年級時,老師週末都會叫我們寫一篇小日記外加一點小插圖,插圖的話,我還可以,不過小日記我就要投降了,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項專長啊!但是我非寫不可,因為沒寫的話會被老師罵外加不能下課呀!我急著走來走去,突然我腦海例出現一位天使,緊接著又出現一位惡魔,怎麼辦?天使與惡魔的交戰開始了,天使說:「妳就趕快寫吧!」這時惡魔咯咯咯笑了起來說:「呀哈哈!主人妳不要寫吧!」當我思考著要選誰時,救星出現了,她說:「我來教你吧!」救星就是媽媽。寫完小日記後,我在心裡心存感激的說:「媽媽,謝謝您!」

 

母親節快到了,我要祝媽媽長命百歲,身體健康。等我長大以後,我要好好報答您,因為您對大家的付出,我們都不會忘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