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班的時候,老師覺得我很膽小,所以老師幫我報名說故事比賽,讓我練膽量。接下來我每天練習比賽當天要說的故事,這次說的故事是小紅帽

 

一開始,一直背不起來,後來有了媽媽的鼓勵,我一天一天的進步且全部背起來了,當時我超級開心的。我除了在家裡練習,還去學校練習,第一次我去學校說故事,那時我非常緊張,但是老師不停的鼓勵,我慢慢的不緊張了,我不停的練習直到比賽當天。

 

到了比賽當天,我又緊張得不得了,後來想起媽媽和老師的話,就鼓起勇氣上台,當下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。我勇敢地說完故事,那時我嚇了一跳,我竟然講完一個故事,當下很興奮。最後成績出來了,大家都非常緊張,結果第一名竟然是我,感到很開心。

 

參加比賽讓我更有信心,有機會我還要嘗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