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很有錢的話,我要蓋一間社區圖書館,讓大家能夠看到免費的書,讓大家提升閱讀能力,課業能名列前茅,長大後都有當老師的機會,就能當有錢人。

 

如果我很有錢,還要捐錢給孤兒院、老人院和窮苦人家,讓孤兒可以平安的長大;讓老人得到更好的照顧;讓窮苦人家可以獲得溫飽。

 

如果我很有錢,我要帶著爸爸和媽媽去環遊世界,增廣見聞,一起留下滿滿美好回憶。我也要買機器人,幫忙媽媽做家事,讓爸媽輕鬆一點,因為媽媽每天都腰酸背痛,我看到都想幫忙,但是媽媽總是說:「不要過來,非常危險。」因此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媽媽忙得不可開交。

 

剩下來的錢,我要存起來,等以後要用時就能派上用場。我希望真的很有錢,就能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