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園遊會在五月一日舉辦。在那天前,我們準備了很多海報、販賣的商品、闖關遊戲……等。

 

園遊會的前一天,我們一整天只要有班導的課,班導就會給我們畫海報。那些商品是同學準備的,闖關遊戲也是我們自己做的。全班分成三組:一組是做闖關遊戲的,另一組是賣二手物品的,最後一組是與記憶力相關的遊戲。

 

當天一早,老師就幫我們每大組分成三組,每個小組需「上班」一小時的時間。我是在B時段——大概是十點到十二點,也就是先逛、再賣、再逛的順序。一開始,我們要先闖各班的遊戲,只要闖關成功,就能獲得一瓶飲料。於是,我拿著飲料在學校「逛街」。

 

才剛開始逛,就看見我喜歡的小娃娃。我買的那個娃娃只要十元,很便宜,然後就買了!我付五十元,他竟找我五十元,幸好我沒多久後發現了。現在,輪到我「上班」了,要把規則重複講好幾次……。很累,但也很有趣!

 

雖然家長不能來,不能跟爸媽分享,但即使只有同學,也可以玩得很盡興了。最後結算,有四千多元。大家一聽到都很開心,又喝飲料又歡呼!這次活動是我覺得最成功,而且最有趣的一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