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印象最深刻的旅遊是去日本東京。時間是在二〇一九年七月初,跟爸爸的朋友和表哥、表姐。

 

我們當天四、五點就起床,打包行李,關掉電源,準備出發。一到機場,我們先吃了些東西,上飛機就開始補眠。到了日本後有點吃驚,因為他們的機場很簡陋,就像在鐵皮貨櫃裡鋪一些白布一樣。出機場先坐像公車的車子,到第一個景點拍拍照……。去了好多個點拍照,發現那裡沒什麼垃圾桶,也沒有垃圾,地上乾乾淨淨,也不能邊走邊吃,非常整潔。於是,我們買了一些吃的回飯店。

 

一進飯店的房間,我呆了!心想:「空間這麼小,是要怎麼睡覺跟走路。床鋪一個人睡可能都不夠,何況要睡三個人。廁所也是,開門進去再關門都有困難,這要怎麼活呀!」腦子邊想,行李邊放,再去找表姊、表哥和姐姐的房間洗澡、玩耍,玩撲克牌、玩手機、真心話大冒險……,尋常的遊戲,在異地似乎更加好玩。第二、三、四、五天的行程都一直拍拍拍……。

 

第六、七天是去東京 迪士尼。進迪士尼,我不是玩玩玩,而是買買買、逛逛逛,不斷輪迴。第六天是「陸地」的,而第七天「海洋」的也是一樣。我最喜歡的是在「海洋」買的一隻紫色小兔子,姐姐跟媽媽買了耳環,表哥跟爸爸沒買,只是不斷以眼神捕捉畫面,表姐買了吊飾。

 

天色慢慢晚了,彷彿暗示我行程來到尾聲,回飯店退房,準備去機場。到臺灣時昏昏欲睡,到家已經十二點了,洗澡都來不及就陷入沉睡,也代表這個旅程結束了。

 

我對這次旅途這麼印象深刻,是因為有好的地點,好的旅伴以及體驗,沒什麼不幸和糗事扮演「不速之客」,是我覺得最豐富的一次旅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