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蝴蝶,原本是在美麗的花園裡,跟五顏六色的花朵一起生活,卻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,所以來到了這個大城市。

 

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,覺得這個大城市又吵又繁忙,讓我感到好不舒服。飛行的途中,我看到了學校裡的學生在打躲避球,打得很歡樂,也看到了學生在上課的模樣……。看到一半,突然有一群鳥從我的身旁經過,我便慢慢的跟了上去,又看到了新的情境,就是正在打職棒的人們,觀眾很激動的在幫球員加油打氣,那種氣氛跟感覺超棒的!

 

身為一隻美麗的蝴蝶,揮動斑斕的翅膀翩翩起舞雖然非常優雅,但仍有「熱血」的一面——因為我最喜歡看職棒。我跟著觀眾一起幫球員們加油,讓他們鼓起勇氣面對這場比賽,贏得勝利。儘管飛在空中視野特別好,加油時,還要避免球意外砸到我,所以我邊加油還要邊躲球,真辛苦啊。

 

今天的意外旅遊,真是漫長,但也是開心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